妈的
有个人Hack了我的FB
搞到我现在得从新弄我的FB account
所以
我的FB朋友们
抱歉
所有以前的
照片
和add的朋友
都hilang ady.....
得从新加过
抱歉啦
要怪就怪那没事做的hacker
你妈妈的啦。。。。
乱搞本少爷的FB?
没死过的家伙
Panda n I❤
Friday, 18 November 2011
Busy
今天一大早就起身了
陪了daddy mummy去吃早餐
老哥没去
因为他去了叔叔家
今天他陪叔叔全家
去
爬山
老哥有问过我要去没有
爬山这种无聊玩意
只有老哥才会去玩
白痴老哥
哈哈
吃了早餐后
目送daddy去工作
Then
陪了mummy去1U
买东西
买礼物给婆婆
下个星期他生日
我也买了份礼物给你哟
婆婆
孝顺列我???
哈哈
买了毛线球给你
因为
婆婆最爱用毛线球来织东西
两个月前
她才织了
围巾给小阿姨去韩国旅行
呵呵
所以
买了个粉色的毛线球
哈哈
那个收银员
好像没看过男生买毛线球酱
给钱的时候
眼“定定”的看着我
没看过帅哥咩???
哈哈
自恋到我
等下肯定给熊猫小姐讲我自恋
哈哈
去了1U
再去了余仁生专卖店
买了冬虫夏草给婆婆补身的
然后
两点多才会到来
:)
不写了……
陪了daddy mummy去吃早餐
老哥没去
因为他去了叔叔家
今天他陪叔叔全家
去
爬山
老哥有问过我要去没有
爬山这种无聊玩意
只有老哥才会去玩
白痴老哥
哈哈
吃了早餐后
目送daddy去工作
Then
陪了mummy去1U
买东西
买礼物给婆婆
下个星期他生日
我也买了份礼物给你哟
婆婆
孝顺列我???
哈哈
买了毛线球给你
因为
婆婆最爱用毛线球来织东西
两个月前
她才织了
围巾给小阿姨去韩国旅行
呵呵
所以
买了个粉色的毛线球
哈哈
那个收银员
好像没看过男生买毛线球酱
给钱的时候
眼“定定”的看着我
没看过帅哥咩???
哈哈
自恋到我
等下肯定给熊猫小姐讲我自恋
哈哈
去了1U
再去了余仁生专卖店
买了冬虫夏草给婆婆补身的
然后
两点多才会到来
:)
不写了……
Thursday, 17 November 2011
迷上你~❤
最近几天
迷上了你
部落格
哈哈
一天就写了几个Post了。。。。
XD
本来是没有写部落格的习惯的
但
经过熊猫小姐的啰嗦后
只好写
谢谢下
竟然迷上你了~~~
原来很好玩的窝。。。。
哈哈哈
放了个跑马灯在部落格
熊猫小姐选的
本来是超级反对
最后
还是放了
没法
他喜欢就好
迷上你了
部落格
和
------
------
熊猫小姐
XD
迷上了你
部落格
哈哈
一天就写了几个Post了。。。。
XD
本来是没有写部落格的习惯的
但
经过熊猫小姐的啰嗦后
只好写
谢谢下
竟然迷上你了~~~
原来很好玩的窝。。。。
哈哈哈
放了个跑马灯在部落格
熊猫小姐选的
本来是超级反对
最后
还是放了
没法
他喜欢就好
迷上你了
部落格
和
------
------
熊猫小姐
XD
我很帅???
在学校,难免会有暗恋这种事发生
然后
我的死党
Bryan和Alan都会
说
你酱帅
又不见你拍拖的?
你妈的
帅就一定要拍拖的咩?有问题的家伙
两个都有问题
然后,做搞不定的事就是
每次回家乡的时候
见到那些三姑六婆
他们都会七嘴八舌地说
哎呀,明仔呀~你越来越帅咯你~肯定有很多女生追你的啦......
无言到。。。。。
Aunty
现在什么时代了?
酱年轻就要拍拖的咩?
= =
无言
其实我觉得。。。
女友讲的
BEAST比我帅很多咯~
蛮喜欢Junhyung的
受到熊猫小姐的影响了啦~~~~
= =
然后
我的死党
Bryan和Alan都会
说
你酱帅
又不见你拍拖的?
你妈的
帅就一定要拍拖的咩?有问题的家伙
两个都有问题
然后,做搞不定的事就是
每次回家乡的时候
见到那些三姑六婆
他们都会七嘴八舌地说
哎呀,明仔呀~你越来越帅咯你~肯定有很多女生追你的啦......
无言到。。。。。
Aunty
现在什么时代了?
酱年轻就要拍拖的咩?
= =
无言
其实我觉得。。。
女友讲的
BEAST比我帅很多咯~
蛮喜欢Junhyung的
受到熊猫小姐的影响了啦~~~~
= =
Wednesday, 16 November 2011
Background
部落格的背景,= =
本来换了一个很有型的,结果,熊猫小姐帮我选了一个,她很喜欢的。。。。。。
熊猫背景。。。。
他讲,这样才好看。。。。
没法,鬼叫他是我女友。。。
听她的了~~~~
TAT
不过看久了,
也蛮喜欢,
哈哈
本来换了一个很有型的,结果,熊猫小姐帮我选了一个,她很喜欢的。。。。。。
熊猫背景。。。。
他讲,这样才好看。。。。
没法,鬼叫他是我女友。。。
听她的了~~~~
TAT
不过看久了,
也蛮喜欢,
哈哈
Introduction
我
是个15岁的男生
就读KDU
呵呵
当然是住在Petaling Jaya啦
名字啊
叫明光
最近
……
……
交了个女友
呵呵
名字啊
Miss Panda
这是他的部落格
支持他一下吧
他的部落格
是个15岁的男生
就读KDU
呵呵
当然是住在Petaling Jaya啦
名字啊
叫明光
最近
……
……
交了个女友
呵呵
名字啊
支持他一下吧
他的部落格
Subscribe to:
Comments (Atom)